志于生命科技之道

成为蛋白质科学研究的全球领跑者

志道生物企业介绍

北京志道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志道生物”)成立于2014年12月,总部位于北京市海淀区贝伦产业园4号楼及11号楼。志道生物是一家聚焦新型蛋白质药物研发的高新技术企业与生物技术研发机构。核心科研团队由具有多年海外留学经历及国外大型生物制药企业研究经验的科学家组成。

经过多年潜心经营,公司始终致力于创新药物自主研发,做新型技术平台,创有活力的民族企业为己任。公司通过自主搭建的国际领先蛋白工程学改造平台、蛋白药物分子超高通量筛选平台和定向蛋白变复性技术等一系列领先的技术平台,高效实现新型蛋白质药物分子设计、筛选、纯化及药物剂型开发、定点偶联等开发工作。这几年,志道生物依托于自主强大的变复性技术,以先进的蛋白质工程学设计理念为加持,创新开发出了多个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重组蛋白类药物管线。

志道生物在蛋白质药物研发科研领域的不断开拓创新,先后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实验室通过ISO9001:2008质量体系认证。公司开发的多个项目进行了国内专利或PCT发明专利申请,部分管线已授权给上市药企,目前已与翰森制药、通化东宝、君实生物等知名药企达成战略与项目合作。

“不同凡想、改变未来”,公司利用先进的蛋白技术缩小中国与世界生命科学领域科技前沿的差距,坚信在不久的明天,志道生物定会开发创新好药,引领技术前沿,成为全球生命科学领域一流企业!

我们的文化

不同凡想、改变未来

我们相信企业文化不是几句口号,也不是几个词汇而已。企业文化就是,公司的每一个员工,每天都会遵循的核心价值观和行为实践,以达成我们公司的愿景和使命。

企业文化

荣誉与资质

凡是过往,皆为序章

尽管我们过去曾取得了不少的成就与荣誉,但是我们决心不让往事成为自己的牵绊,束缚自己的思想。我们对未来充满信心,有着必胜的信念。

荣誉与资质

我们的团队

专业人士、经验丰富

我们的团队由各领域的专业人士组成,包括在本地市场拥有丰富经验的知名领导者以及具有跨境工作经历的资深人士。我们在支持和建立以创新为主要目标的本土公司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

管理团队

欢迎您联系

我们在中国北京

北京市 海淀区 永腾北路9号院 海星医药健康创新园A区 4号楼
电话:010-80769896
E-mail:Bdinfo@letolab.net

欢迎您联系